青海省开展2020年粮食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01日 【字号:

8月25日,青海省粮食局组织西宁市粮食局、青粮集团、军粮集团、省西宁陶家寨粮食储备库、省粮油检测防治所等单位在西宁举办2020年粮食科技活动周现场宣传活动。

今年活动周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为主题,围绕科技人才兴粮兴储、优质粮食工程、节粮减损等内容开展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倡议书和宣传品,向市民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青海好粮油”营养健康知识和家庭绿色储粮方法等,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了解我省优质粮油产品,进一步提升爱粮节粮的意识,增强对粮食安全的认识。

此次粮食科技活动周期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做出的重要指示,青海省粮食局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等9部门向全省各级各单位、各餐饮企业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出了“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倡议,引导大家提升爱粮节粮意识,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同时,相关粮油企业还开展了优质粮食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来源:青海省粮食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