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2020年09月01日 【字号:

8月28日,贵州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突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时代主题,坚守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守正创新、乘势而上、乘风破浪、奋勇前进,努力推动贵州局事业再上新台阶。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宋念柏,局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命,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显波,二级巡视员徐振华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2020年全国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工作经验交流会及执法督查经验交流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家局关于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步任务安排的通报。宋念柏以“守正创新育新机乘风破浪开新局推动粮储贵州局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题作半年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并对下半年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突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时代主题,坚守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拿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劲,完成好年度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围绕精准施策做文章,聚焦狠抓落实下功夫。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切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二是做好粮食和救灾物资监管工作,切实履行监管职能;三是高效完成大清查工作,打牢物资储备监管工作基础;四是夯实安全基础管理,确保全局安全稳定;五是加强项目建设管理,提高区域保障能力;六是夯实财务基础管理工作,做好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七是积极防范经营风险,提高市场应变能力;八是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助推融合联动发展。

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及办公室、党办负责同志,局机关、服务中心、物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