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筹备会议在临沂召开
2020年09月21日 【字号:

9月17日,第三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简称“粮博会”)筹备会议在临沂召开。会议认真研究讨论《第三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筹备方案》,安排部署参展布展工作,并现场考察博览会展馆、会场。山东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粮食安全,粮食安全战略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特别是今年以来,在抗击新冠疫情常态化情况下,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的高度就粮食安全、节约粮食等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省委省政府制定具体措施推进落实,体现了山东大省担当。举办第三届“粮博会”是落实部署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攻坚提升行动,深入推动山东粮油品牌建设和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将“粮博会”组织筹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力做好工作,确保效果。要树立“全省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和“上下一条心”的责任意识,集中精力、统筹兼顾、凝聚合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会议准备工作,确保会议组织筹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上,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本次博览会场馆(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并就展区面积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省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市组委会委员、联络员,部分特装展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