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区“优质粮食工程”现场经验交流会
2020年11月03日 【字号:

10月30日,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贺兰县组织召开了全区“优质粮食工程”现场经验交流会。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褚一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宁夏“优质粮食工程”整体推进情况良好,全区粮食优质品率稳步提升,一批粮食骨干企业做大做强,一批区域品牌逐步显现,助农增收成效明显。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今年是“优质粮食工程”收官之年,要调动各方力量和优势资源,全力以赴按期完成任务;二是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梳理,切实做到情况清、底子明,加强协作,严格标准,做好验收。三是要深入总结经验,放大“优质粮食工程”示范带动效应,使“优质粮食工程”真正成为兴粮之策、惠农之道、利民之举。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加快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第一次现场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贺兰县、彭阳县和中粮米业(宁夏)有限公司、宁夏法福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就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典型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观摩了贺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宁夏广银米业有限公司、宁夏精品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项目总结、验收资料。

会议还安排了“优质粮食工程”项目验收和资料整理交流培训。贺兰县重点围绕项目概况、项目验收准备、“好粮油”项目验收、资料整理、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验收注意事项5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讲解内容详实、针对性强,为各市、县及企业做好项目验收总结工作提供了借鉴。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