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分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3日 【字号:

12月18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分党组副书记、局长魏洪波主持,分党组书记、副局长钱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党组成员安海东、向禹,一级巡视员杨波,二级巡视员张新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在“五个深刻领会”的基础上,系统认识三个“新”的核心要义,做到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二是深刻认识全会对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新部署。要立足“两个大局”,把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贯穿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各领域和全过程,切实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三是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实效。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立足部门职责,守初心、担使命,高质量落实“办好自己的事”的要求,做出北京局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各机关党支部、各基层处党委要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全面系统,融会贯通,对标对表,学以致用。二是各分党组成员要深入到各支部,深入到各联系单位,积极主动带头宣讲全会精神。三是要坚持立足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学深、谋深、用深,努力补足短板,不断提高北京局为国管粮、为国管储的素质和能力。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