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
2020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工作
2020年12月30日 【字号:

12月25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依法行政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站位,主动担责。局机关各处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结合实际,查找不足,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使全局的依法行政水平通过考核得到进一步提升。二是注重平台,力创佳绩。要扎实做好依法行政督导平台文件上传工作,积极主动、按时准确。同时,要加强与相关督导主体联系对接,争取工作支持。三是迎接考核,务求成效。要精心做好实地考核迎检工作,围绕考评细则,对照考核标准,细化任务清单,做好材料收集准备和现场随机测试准备。四是相互沟通,形成合力。局政策法规处要履行好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做好牵头抓总、上传下达、沟通联络等工作。各处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配合做好依法行政各项工作,争取考核取得好成绩。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