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局开展物资入库专项督导检查
2021年01月13日 【字号:

为认真落实国家局关于做好中央救灾物资入库工作要求,近日,宁夏局组织开展物资入库专项督导检查。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物资数量、质量和抽样检验等情况,对已入库的帐篷和折叠床等救灾物资的质量检验报告进行了审核,并按不少于2‰的比例进行现场随机抽检和开箱验货,对救灾物资码放、质量验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根据检查情况,督导组向承储单位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强化工作职责,压实储备仓库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入库工作方案和相关保障措施,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物资验收入库工作。二要认真做好物资数量清点、检验报告查验、物资外观检查、资料核查和质量抽检等工作,确保入库物资数量准确、质量合格。三要科学合理规划仓容和垛准,确保摆放整齐安全、标志明显、方便出库。四要建立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确保中央救灾物资管得好,在国家需要时调得快、用得上。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宁夏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