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优质粮食工程”专题调度会
2021年02月10日 【字号:

2月5日,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优质粮食工程”专题调度会,通报全省“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总体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收官收尾有关工作,迎接国家层面组织的绩效考核。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优质粮食工程”绩效考核的作用与意义,强化组织领导,提出工作方案,全面做好绩效评价考核准备,为第二轮项目申报打下良好基础。二是主动对接。要加强与国家主管部门沟通交流,明确绩效评价重点方向和内容,有的放矢做好项目绩效考核。三是明确目标任务。要按照报经国家核定的建设实施方案,逐项检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落实整改的方案。四是突出问题导向。要结合历年自行开展绩效检查发现问题,加强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重点问题,采取电话、清单管理和实地等督导方式,切实做好整改回头看,确保存在问题整改任务落细落实。五是规范台账档案。要及时整理好项目实施全过程档案资料,做到分门别类,全程留痕。所有工作有据可依,有据可查,确保程序到位,操作规范。

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与物资储备处、财务审计处、安全仓储与科技处、省粮科物储中心、省粮油质检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