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3日 【字号:

近日,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龙作工作报告,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是强化政治监督,落实“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是适应新形势,履行职责使命的内在要求,是锻造过硬队伍,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的必然要求。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全局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以机关党建的实际成效,带动机关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素质的整体提高,推动粮食和储备工作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监督,构建更高层次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统一的地方粮食和物资储备体系,确保粮食安全;二是突出日常监督,压实两个责任;三是找准廉政风险点,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体制建设;四是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干部干事创业;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十种能力。

会议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核心职能,坚守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着力锻造“三有”干部队伍,强化“四型”部门,打造“五型”机关,为“十四五”粮储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来源: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