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分党组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2021年03月05日 【字号:

3月2日,江苏局召开分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和江苏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江苏局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意识形态等工作。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吴永顺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副局长曲金虎,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学明出席,机关处室牵头人参加。

会议强调,分党组要坚持以上率下,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全、严、实、细上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江苏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局党组和江苏省委工作要求,成立以分党组书记为组长的组织机构,研究制定江苏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实的措施和严的要求,把党中央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主动对标对表,坚持守正创新,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对照分党组2021年度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中50项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表、线路图,责任到处、落实到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强化阵地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是认真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信心,将精神文明创建、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工作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不断提升创建实效,为加快推进江苏辖区粮食和物资储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