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03月08日 【字号:

3月5日,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永果主持会议,驻市商务局纪检组组长路金启到会指导。会议通报了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总结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市委全会精神,围绕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三力”;认真落实中央决定和市委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感悟初心汲取力量;抓实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贯彻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把干部的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放在首位,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打造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坚持严字当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首都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来源: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