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局和陕西局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管工作会商
2021年04月12日 【字号:

4月8日至9日,宁夏局和陕西局按照年初双方建立的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管工作交流合作机制要求,在银川市开展2021年度监管工作会商。

会上,双方总结交流了过去一年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当前监管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研判,明确了今年的监管工作思路。双方认为,必须进一步强化中央储备粮监管,将储备轮换计划执行情况和储备粮质量监管作为重点,确保中央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

双方就即将开展的2020年度中央储备粮棉和中央事权粮食政策执行情况考核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一致同意联合制定考核方案,共同举办考核业务培训,互派考核人员,实行混合分组,加强考核工作协调,高质量完成好考核任务。

为提高监管人员业务水平,还组织开展了《粮食储备安全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储备粮食质量安全管理办法》学习研讨。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宁夏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