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局对中央储备棉管理情况开展实地考核工作
2021年05月08日 【字号:

4月28日-30日,按照国家局统一部署,陕西局成立考核工作组,对中储棉西安有限公司2020年度中央储备棉管理情况进行实地考核。

考核工作组对照考核办法和年度重点考核内容,结合日常监管了解掌握的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逐一入库核查、查阅内控管理制度、轮换出入库、问题整改台账等资料以及与相关人员交流等形式,对该公司2020年度数质量管理、安全储棉、政策执行、问题整改等进行了认真检查考核,并根据储备棉管理特点,突出对火灾隐患、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及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落实情况的重点检查。为确保考核取得实效,工作组还在该企业显著位置张贴考核公告,公布了举报电话和邮箱,公开征集有关问题线索。

考核反馈会上,考核组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加强储备棉管理提出意见建议,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担当;二要强化基础管理,提高内控制度执行力;三要强化业务学习培训,提高人员素质水平;四要强化问题整改,提高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能力。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