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5月10日 【字号:

4月30日,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职能和学习思考交流心得体会,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篇章”总目标、“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的重要指示,加快推进全省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事业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一要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合,与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把对人民领袖的深厚爱戴之情进一步上升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二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人民至上。紧盯国家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的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突出抓好优粮优产、优购、优储、优加、优销“五优联动”,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优质粮油产品的新需求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三要更加自觉地锤炼过硬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投入各项工作,推动全省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作风建设“领头雁”,强化担当作为,以过硬作风展现干部队伍形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福建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