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局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视频会
2021年08月31日 【字号:

8月24日,湖北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映芳主持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视频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视频会和湖北省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湖北局在国家局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两决定一意见”,全力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牢牢守住“三条底线”,按照湖北局“八个走在前列”的总体思路,在强化党建工作、提升监管能力、发挥储备作用和夯实基础建设四个方面重点发力,总体态势稳中有进。

会议认为,面对近期局部地区爆发的疫情,全局上下反应迅速、防控到位,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扛起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确保了全局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要持续强化防控意识,推动常态化精准防控落到实处,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视频会精神,咬定目标,聚焦发力,真正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坚决落实防汛救灾措施;二是强化中央储备监管;三是严格战略应急物资管理;四是深化拓展军民融合;五是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六是夯实安全稳定基础;七是全力推进人才科技兴储;八是规范资产管理和经营管理;九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设计院、物检所科级以上干部,湖北国储公司经理级以上干部在武汉主会场参会,其他基层单位科以上干部在各单位分会场参会。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