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
2021年09月17日 【字号:

9月9日,河北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阎会力主持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推进储备管理体制机制战略性调整与改革的责任感,深刻领会若干意见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若干意见的核心要义,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强化贯彻落实自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早做准备。要从完善储备体制机制、优化储备布局、落实储备责任、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提升储备能力、提升监管能力六个方面深刻学习领会若干意见的丰富内涵,针对监管方面的短板弱项,早做准备、不等不靠,结合年度工作和职能定位,提前谋划改革举措。

会议强调,要结合河北局实际,立足河北区域范围,摸清河北现状,谋划未来总体布局,体现河北局特色,回答好“储什么”“谁来储”“怎么储”的问题,采取战略主动,积极与国家局对接,主动献计献策。要深入思考、主动谋划,采取切实可行的有力举措,为构建全新的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管理体系作出河北局应有贡献。

河北局局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