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6日 【字号:

9月16日,安徽局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国家局垂管系统安全生产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和石油储备库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全局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局分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光灿,分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涛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安全、物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工作,要对标全新标准、抓实全新举措、增强全新能力、担当全新的责任。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和法纪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会议要求,要积极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做到“关口前移”,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