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局举办第一期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管执法培训班
2021年09月26日 【字号:

9月14日至18日,四川局举办为期5天的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管执法培训班,局分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兴出席开班式、结业式并讲话。

培训围绕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管执法的重要意义、监管工作的方式和具体方法以及粮食和物资储备政策法律法规,邀请行业顶级专家、资深专家和一线经验丰富的专家,以综合课程与专业课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理论授课、实地实践操作以及结业考试等方式,从实物检查、账务检查、安全检查等多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专业的培训。希望通过培训,一是做到真学真悟、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四川局监管执法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实现知行合一、举一反三,努力成为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管执法的行家里手;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履职尽责,锻造成为一支用得上、靠得住、顶得起的监管执法“铁军”;四是抓住发展机遇、脚踏实地,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国之重任。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组织周密,大家收获颇丰,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和技能,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粮储人的职责使命,今后将把培训学习到的知识技能充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守住管好“大国粮仓”践行使命担当。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