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稳定廉政形势分析会
2021年09月27日 【字号:

9月18日,湖北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稳定廉政形势分析视频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设计院、物检所科级以上干部,湖北国储公司经理级以上干部在武汉主会场参会,其他基层单位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在本单位分会场参会。

会议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围绕“抓安全、严整治、守底线”的要求,部署任务、明确措施,全力压实各单位主体责任。相关单位围绕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贯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一是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自觉对标看齐,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结合近期下发的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各项通知,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禁“走过场”,严防事故发生;三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四是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管控;五是加强“两节”期间的廉政建设;六是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管理。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