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 【字号:

近日,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刚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围绕主责主业,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全会精神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得到坚决贯彻落实。二是强化四种思维,持续推动干部队伍六种能力新提升。要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有效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宣讲培训等载体,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干部“四种思维”提升“六种能力”,激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履行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的职责使命。三是争创三个一流,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现新跨越。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国之大者”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干上,争创一流队伍、一流业绩、一流作风,为先行区建设和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新力量。四是高质量谋划全局明年重点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聚焦全局性、战略性、关键性问题,坚持“四藏”“五稳”“六强六突破”,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五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筹备召开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高质量完成自治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高质量完成提请自治区政府审议的各项工作、抓好2021年挂图作战的查漏补缺、做好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和专项巡视工作、提早筹备2022年自治区原粮储备生产基地建设,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保供稳市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各项工作中去,切实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走细。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