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分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 【字号:

11月18日,江苏局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吴永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分党组成员曲金虎、刘学明、高巍出席,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江苏局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驻地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第一方阵,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江苏局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稳“大国储备”和“天下粮仓”政治责任,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推动江苏局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局分党组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机关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组织、协调推进和检查职责;各党支部对本支部学习贯彻工作负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抓紧抓实。全局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传达部署,精心组织筹划,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江苏局走深走实。一是研究制定宣贯方案;二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层层抓好学习研讨;四是引导党员开展自学;五是丰富学习载体平台;六是积极组织学习培训。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年末岁尾,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都到了收关总结阶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对照国家局党组工作要求,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党建和纪检工作要点,对照各项工作方案部署,进行全面梳理总结,既要善于归纳成绩和亮点,发现工作规律,提升工作效能,更要勇于刀刃向内,善于发现自身短板弱项,制定好2022年工作计划,力争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一是在关键任务中持续用力,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在重要工作中持续用力,大力推进国家重点工程建设进度;三是在协同发展中持续用力,不断完善粮食监管机制;四是在长远发展中持续用力,科学谋划发展方向。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