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局举办法治机关建设专题培训
2021年12月23日 【字号:

为扎实推进宁夏局法治机关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依法行政能力,12月22日下午,宁夏局开展治机关建设专题培训。宁夏局分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邀请自治区首批国家安全教育培训师资库成员和宁夏局法律顾问开展专题授课。国家安全教育培训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引用国际国内大量案例,对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粮食安全等11个重点领域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法律顾问结合宁夏局合同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就常用合同法律风险及相关合同权利义务进行了重点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行动自觉。下一步,宁夏局将持续深入抓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贯工作,依法履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物资储备安全贡献力量。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宁夏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