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1年度全省粮食流通执法督查培训班
2021年12月28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督查工作规程》,进一步提高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执法督查能力,推动依法管粮、规范执法,12月17日至18日,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福州举办2021年全省粮食流通执法督查培训班。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立雄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各设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从事粮食流通执法督查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要求,全省粮食流通执法督查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粮食流通执法督查新使命与责任,落实好正在开展的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提升执法督查能力。强调要认真学、勤思考、重实践,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完成好培训各项任务。

培训班对解读《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督查工作规程》、12325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管热线转办线索办理流程及系统操作、开展行政处罚的程序等专题辅导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安排紧凑,授课质量高,既有对政策法规的详尽解读,又有针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的剖析解答,收获很大,一定学用结合,依法依规做好粮食流通执法督查工作。

来源: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