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局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31日 【字号:

12月29日,贵州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宋念柏主持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就学习贯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展开专题研讨。分党组成员,机关、服务中心、物流公司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部分副处级以上同志围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重点任务,分别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党和国家的大事喜事多,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的要事新事多。国家局召开的工作会议要求明确、任务清晰、态度坚决、成效明显,既总结经验亮点鼓舞信心,又分析形势把握机遇,更明确重点部署措施,是做好2022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的工作指南。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贵州局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一是局分党组带头,抓好分层次传达学习。二是对标对表,主动认领任务,制定全局2022年工作任务清单。三是召开全局工作会议,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四是成立工作专班,研究提出“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实施方案。五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