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局开展“四不两直”安全生产检查
2022年05月05日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家局、广东省安全生产工作要求,4月26日,广东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依涛带队到粤北成品油库开展“四不两直”安全检查。

检查组在七三三处和三五三处库区,现场查看应急物资库等重点部位,全面检查物资管理、作业现场、消防安全、防汛准备情况、电力情况、人员管控、设施设备等关键环节,冒雨排查三五三处排水情况,现场反馈存在问题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深入检查、举一反三,建立台账,按照“五落实”的要求做好整改工作。

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局,是做好其他一切工作的前提,管好“大国储备”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检查组强调,一要结合广东局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方案,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所有问题都查清、查明、查彻底,所有隐患做到真整改、改到位。二要抓严抓实“三防”工作,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密切关注雨情变化,加强与当地相关部门的会商研判,做到强预警、强响应、强联动。三要持续做好矛盾纠纷摸排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化解矛盾纠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氛围。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