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奋勇前进”主题研讨会
2022年05月06日 【字号:

4月29日,河北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奋勇前进”主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青年干部座谈会精神。局分党组成员李涛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青团迎来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局青年干部职工应深入学习领悟,对未来充满信心,对嘱托说到做到。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职工要听党话、跟党走,以坚定信念走好人生之路;要守小节、筑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勇担当、善作为,争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7名青年干部职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政底线、苦练工作本领、敢于担当作为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河北局机关、机关服务中心、国储物流公司中青年干部参加研讨。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