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局召开领导干部视频会议
2022年05月09日 【字号:

为深入落实国家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持续深化“改革发展落实年”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切实履行好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物资储备安全的重要职责,5月6日,黑龙江局召开局系统领导干部视频会议。黑龙江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继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以对党忠诚的态度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对照2022年度改革发展要点细化的任务清单,逐一分解,合力推进,定期督导、及时纠偏,确保做到明晰目标抓落实、加强领导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真抓实干抓落实,在不折不扣抓落实中坚决扛牢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党和国家赋予的核心职能。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黑龙江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共6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黑龙江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