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粮油保供和物资调用工作
2022年08月29日 【字号:

8月24日,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率队深入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拉萨国家粮食储备库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粮油保供和物资调用工作,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全区调用的帐篷、折叠床等物资数量、调用流程、调用过程等情况;深入查看了成品粮库存、放心粮油店,全面了解粮油供应、粮源组织调运、销售价格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一要严格落实自治区、拉萨市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把疫情期间粮油保供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多措并举确保疫情期间群众随时买到粮,切实维护粮油配送供应秩序。二要持续做好粮源组织、粮油配送、物资调用等工作,发挥好粮油保供稳价的作用,同时保障各地、各部门物资需求。三要未雨绸缪,提前与相关垂管局沟通协调,做好调用中央物资的前期工作,确保急需时调得出、用得上。

来源: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