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
2022年09月08日 【字号:

9月5日上午,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重点对国家局、省委、省政府安排的重点任务进行年中梳理盘点,总结成绩、发现问题,以“转作风、抓落实、扛责任、求实效”鲜明导向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在攻坚克难中展现担当作为。一要提高站位、提振信心,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时效性。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做好粮食和储备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对表国家局任务要求,对照省局年初工作安排,召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作风、见行动、做贡献”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全面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明确下步工作要求、时限要求和责任要求,切实做到职责在心、担责在身、履责在行。二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着力加强对进展迟缓、成效不足、问题突出工作的考核检点。各处室、各单位要梳理重点工作,列出任务清单并公示,年初确定的工作年底前必须兑现完成。要进一步改进月例会制度,针对重点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强化督查调度;分管领导要当好“参谋员”“协调员”“监督员”,加强问题分析、对策研究和工作督促。要强化运用约谈和通报等督查手段,抓好跟踪督办,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三要严肃纪律、严格要求,不断树立抓纪律、强作风、严要求的工作导向。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完善责任机制,树立鲜明的纪律导向。要严肃工作考核,强化结果运用,对工作排名靠后、工作任务未全面落实的处室、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考核结果将作为奖惩的重要依据,树立鲜明的结果导向。全局上下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压紧压实责任链条,踔厉奋发、锐意进取、接续前进,全力做好未来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全体、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