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调配救灾物资驰援甘孜泸定地震灾区
2022年09月08日 【字号:

9月5日12时52分,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分析研判当地粮食储备情况、救灾物资储备前置情况,研究部署粮油应急保供及救灾物资调拨工作。

分管局领导率工作组于9月5日赶赴泸定县城,在泸定县查看了救灾物资调配及粮油供应保障情况,指导发运工作;连夜赶往震中最近的磨西镇,实地了解受灾群众安置情况。9月6日上午在甘孜州救灾物资储备库指导当地全力以赴做好帐篷、棉被等救灾急需的物资配送。赴州粮食储备库安排受灾群众粮油供应、抢险救援部队军粮供应工作。

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省救灾储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紧急返岗,加班加点装车发运救灾帐篷、棉被、折叠床,截止9月6日凌晨,36车中央、省级救灾物资调运出库,第一批救灾物资已送达支援灾区。

来源: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