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组织召开能力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2年09月09日 【字号:

9月6日,北京局以“突出政治统领,强化党建引领 以能力作风提升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召开能力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基层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国家局党组部署要求,自觉对标对表,持之以恒抓好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能力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强化问题导向,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三要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四要全面付诸行动,扎实开展“能力作风提升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北京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紧紧抓住能力作风提升专项行动的契机,在“带、管、干、练”上下功夫。一是要在带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和示范带动作用,争当专项行动的组织者、推进者、监督者、参与者。二是在管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把抓好专项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不断提高抓能力作风建设敢管、会管、能管的能力水平。三是在干上下功夫。要以真抓实干的务实之风,找准关键点、切入点、着力点,紧抓快干,马上就办,全力推进管党治党、巡视整改、专项整治、物资收储、设施建设、库存清查、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见成效。四是在练上下功夫。要以专项行动为抓手,健全完善干部能力作风提升机制,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全面加强理论培训、交流学习、基层锻炼、岗位考核、实战检验,早日成为能担重任、堪当大任的骨干力量。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