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22年09月26日 【字号:

9月16日,河北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围绕构建与大国地位相符的国家储备实力和应急能力开展深入研讨。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三项改革”意见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紧迫感,主动调、主动转,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开创河北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按照“五优化三提升”的既定思路,抓好“三项改革”和“一项规划”的落地落实,扛稳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大国储备”的政治责任,强化河北局监管职责,强化国储物流公司监督管理,健全完善在地监管体系、战略和应急物资管理机制,为尽快形成同大国地位相符的国家储备实力和应急能力,强化国家储备战略保障宏观调控应对急需功能,增强防范抵御重大风险能力,服务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贡献河北局力量。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