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7日 【字号:

10月27日,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和新部署,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实际抓好落实,扎实做好粮食安全党政同责首考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市成品油建储任务,筑牢首都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基础。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迅速动员部署,抓好学习培训,营造浓厚氛围,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