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7日 【字号:

近日,山西局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继承、弘扬我们党在百年来锤炼的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回答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基本命题。二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的现实定位,深刻体会“中国式现代化为人类实现现代化提供了新的选择”的内涵价值,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要深刻领悟党的中心任务提出的战略性要求,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质要义,牢记“国之大者”,既登高望远,又脚踏实地,从自身工作职责出发,找准服务大局的着力点。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赶考清醒,当好“三个务必”的答卷人,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奋力开创山西局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进一步增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尽职尽责,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山西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交出优异答卷。

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目。机关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