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8日 【字号:

11月1至3日,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开展集中研讨,党组成员作重点发言,部分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补充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并强调,一是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持续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有前瞻性谋划和全局性思考,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三是要狠抓贯彻落实,立足工作定位与使命,发扬斗争精神,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重任。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局党组先后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会议,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决议、新修订《党章》等。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全局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自学、微党课、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积极研究思考,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