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年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2023年01月04日 【字号:

12月28日,北京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年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会议传达了国家局有关通知精神,听取了八三八处专题汇报,总结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对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动员部署岁末年初及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谋篇布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坚决扛稳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以风险防范为重点,通过进一步强化施工作业现场监管,坚决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积极做好应急防范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守稳筑牢安全底线为目标,通过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加强安全监管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

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参会。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