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年03月10日 【字号:

2月28日至3月4日,山西局在太行干部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依托武乡红色资源,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太行干部学院、省应急厅等专家教授以及山西局领导和机关处室同志进行授课,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主责主业、安全素质能力等多个方面,突出了时代性、针对性、实用性。培训运用了课堂讲解、现场教学、观看影像等形式,并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履职尽责、青年干部担当作为等为主题组织了多场座谈研讨。

培训班强调,全局要大力弘扬太行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为民宗旨,汲取奋进力量,淬炼优良作风。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努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掌握山西局民情实情,不断适应山西局改革发展新局面。始终做到:心中树好“一面旗”,让党旗永远在心中;终生不忘“两件事”,坚持学习和自我提升;工作做到“三个敢”,敢想、敢闯、敢为;自身做到“四个有”,脑中有章法、心中有想法、手中有办法、脚下有阵法。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有效提升了山西局干部能力素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引向深入,更好地促进了全年工作开局起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和部分中青年干部共78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