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局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3年03月13日 【字号:

3月2日,陕西局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分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各基层处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一环。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压实政治责任,将警示教育逐级传导,充分发挥管党治党政治核心作用,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传达,对标对表,深刻检视反思,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深入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细化实施方案,做好“警示教育月”各项工作,举一反三,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强化警示教育作用,为陕西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是要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杜绝侥幸心理,强化“红线”意识,恪守道德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争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表率。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