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粮食购销监管信息化建设暨项目推进视频会
2023年03月13日 【字号:

2月28日,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粮食购销监管信息化建设暨项目推进视频会议,对全省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深入分析当前的问题困难,对重点项目再动员、再部署。会上通报了全省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全省粮食监管信息化建设项目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全省各级、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必要紧迫性。要明确建设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各级主体责任。要倒排工期,要按照年底完成建设任务的目标确定项目进展计划,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强化监督,建立全省按月调度制度,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责,抓住当前疫情基本结束、天气逐渐转暖的黄金季节,加快建设进度。一是要加强前期规划,完善项目储备机制。各地谋划项目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要深入挖掘一批能够起到产业支撑作用的好项目,尽早谋划,落实落地。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项目保障机制。要不断加强组织保障、资金保障、制度保障。三是要夯实主体责任,建立项目监督机制。各市各单位要建立贯穿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监管体系,依法依规依纪推进项目实施。四是要严格责任追究,建立约谈督办机制。对严重迟缓项目,采取通报批评、约谈负责人、现场督办等措施,推动整改落实。

省局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在并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山西粮油集团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分管领导,项目建设主要负责人,重点储备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