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23年06月07日 【字号:

5月31日上午,上海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学习传达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学习借鉴兄弟局先进做法,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三服务”工作,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二是正视问题,清醒认识工作中的短板差距。必须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三是把握重点,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坚持思想引领,强化行动自觉,转变工作作风,在调查研究、强化基础、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以高质量“三服务”助力和保障上海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上海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