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局研究部署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2023年12月18日 【字号:

2023年12月17日,宁夏局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国家局紧急通知和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批示精神,结合宁夏局实际,认真研究部署防范应对具体工作。局分党组书记、局长罗守全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及机关有关处室、基层处、物流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充分认识当前防灾救灾的严峻性复杂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防范应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第一时间报告紧急突发情况;二是密切跟踪关注天气变化和周边地区灾情,切实做好应对防范准备;三是做好中央应急救灾物资的日常检查和紧急调运准备,确保平时管得住、储得好,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四是认真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出消防和动火用电检查,确保人员安全、物资安全、仓库安全。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宁夏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