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粮食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2023年12月20日 【字号:

12月20日,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北京市粮食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来自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代表90人参加大会。

北京市粮食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项目自2008年设立以来,表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起到了模范引领作用,营造了爱岗敬业、敢于奉献、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本次表彰大会,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对近5年来在保供稳市、防汛救灾、应急救灾和民用防疫物资储备调运以及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27个先进集体、36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对首都粮食行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在抗疫斗争中,首都广大粮食行业工作者坚守岗位,及时完成成品粮油紧急增储、调运入京等任务,粮油加工企业春节期间紧急复工复产,各粮油批发市场、超市门店昼夜全力组织货源,确保粮油供应不脱销、不断供,价格整体稳定,端稳了首都市民的“饭碗”;面对疫情灾情,闻令而动,及时转运调运应急救灾物资支援疫区灾区,为打赢抗疫、救灾斗争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攻坚之年,近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毫不动摇抓好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的要求,首都粮食行业工作者要时刻牢记肩上使命和责任,知重负重、担责尽责,守住“京畿粮仓”,管好“首都储备”,弘扬光荣传统,践行新时代首都工作者的新责任新使命,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首都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能力和素质。     

来源: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