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局举办2023年监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年12月29日 【字号:

近日,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局党组关于干部队伍监管能力素质提升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监管执法队伍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内蒙古局举办2023年监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局领导、机关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各基层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从辖区监管工作实际需要出发,主要围绕中央储备粮管理政策、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办法、粮食购销信息化监管、保密工作应知应会等内容,精心设置课程体系,邀请权威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结合培训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讲解生动清晰,实用性、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监管人员的理论水平,强化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为有效提升我局监管能力、执法水平和保障辖区中央政府储备安全管理奠定了基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