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昌召开
2020年08月27日 【字号:

8月25日,2020年全国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会议指出,要在坚持近年来行之有效做法的同时,善于识变求变应变,立足新形势新要求,把握关键,牢牢抓好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的“牛鼻子”,完善举措、优化路径,务求抓住重点、抓出亮点。要全面统筹兴粮兴储,一体推进科技和人才工作;深化“产学研”协同,培育适应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需要的创新体系;贯通“选育管用”环节,建设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的粮食和物资储备人才队伍。

会议强调,要大力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突出规划引领,强化项目支撑,搭建创新平台,完善课题立项、科研评价、成果转化、科研管理、人才激励五个机制,加强指导协调,为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提供强大支撑。要大力宣传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的重要举措,突出典型引领、挖掘创新故事,加强学风和作风建设,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让崇尚创新、尊重人才在全系统蔚然成风。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标准、严要求,谋实招、求实效,推动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新华网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