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党委组织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字号:

4月14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离退休党务工作者和在职党员一同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缅怀先烈,从中汲取前进力量。

大家集体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重温我党从进京“赶考”、进驻香山、指挥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老同志们边参观边向在职党员讲述亲身经历,回顾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历史,以及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不同时期取得的历史成就。

参观结束后,在职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立体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和老同志们的亲身讲述,直观、鲜活地对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增添了对老同志的敬重之情,表示要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