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国家粮食安全展
2021年11月19日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粮食安全宣传教育,11月16日下午,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参观了“国家粮食安全展”。


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粮食安全之路》主题视频,随后在讲解员引导下有序参观了“重要论述篇”、“辉煌成就篇”、“全新征程篇”等三个主题展区。在展出的图片文字、真实影像和历史实物面前,每位党员干部仔细听、认真看、深入思、用心学,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粮食安全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把解决14亿多中国人吃饭问题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国家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信心和决心。

观展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国家粮食安全展”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集中展示了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的亮点成效,策划设计站位高、教育性强、信息量大,富有感染力。通过此次观展,大家深入理解了粮食安全对治国理政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参与保障粮食安全工作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新起点,要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好效能作风形象,立足自身岗位,扎实有效做好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各方面工作,为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新局面与建设模范机关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