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办公室(外事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2年03月17日 【字号:

2022年3月16日,办公室(外事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方进同志出席会议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希望,办公室、外事司20多名青年干部参会交流研讨。

方进同志从坚定理想、强化武装、提高本领、担当作为、守住底线等方面,对办公室、外事司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应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各方面本领素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用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更好效能作风形象,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三位同志围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等进行重点发言,其他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交流研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集中学习研讨让大家备受鼓舞,受益匪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