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清风正气、传承廉洁文化”主题书画展征稿启事
2022年09月29日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教育引导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在下半年举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弘扬清风正气、传承廉洁文化”主题书画展,现面向全系统征集作品。

一、活动主题

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的重要论述,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文件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有关要求,革命文化有关论述,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中关于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优秀诗文、嘉言懿行等开展创作。

二、征稿对象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

三、作品要求

(一)书法作品:软笔、硬笔皆可,不限书体,竖幅四尺、六尺,草书、篆书等需另附释文。

(二)篆刻作品:不少于8方,附释文。

(三)绘画作品:限中国画,竖幅四尺、六尺。

书法、篆刻、绘画作品均不装裱。不接收横幅作品和与主题无关的作品。请在作品背面左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联系电话。

四、其他事项

(一)每人限报1幅,请于2022年10月15日前将作品及登记表(见附件)提交所在单位,所在单位汇总后交国家局。

(二)所有参展作品后续用于公益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出版画册等用途,不再征求作者本人意见和另附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三)活动结束后,作者声明作品不需退还的,视作捐赠,声明退还的予以退还。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

邮政编码:100045

联系人:张博文

电 话:010-68979943

附件: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弘扬清风正气、传承廉洁文化”主题书画展作品登记表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