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山西省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2019年04月02日 【字号:

近日,山西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专题会议,研究通过了《山西省关于落实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楼阳生指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保障粮食安全、推动粮食工作的根本遵循。他强调,要以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为牵引,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明确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责任,推动严格耕地保护、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管住管好“三晋粮仓”、加强储备粮管理、推进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和粮食现代物流体系建设等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他要求,要认真研究强化各市县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责任,将《工作方案》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有关部门和各市政府,层层压实责任,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合力。

来源: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