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山西省政府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09月21日 【字号:

9月17日,山西省政府召开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山西省2020年度考核工作。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玉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山西省作为粮食产销平衡区,有责任有义务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大局意识,切实增强抓好粮食安全这一“头等大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考核指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为山西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新路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山西日报》(2020年9月19日 2版)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